bg  

"叩叩”

 

"請進”

 

“總裁 這是今年新進職員的資料 請您過目”

 

"好 放在旁邊 我等等看”

 

“對了 總裁 你知道人事部的吳經理嗎?”

 

“知道阿 怎麼了嗎?"金太妍把埋首在文件中的頭抬了起來,疑惑的問道

 

“那你有聽說過他的傳聞嗎?”秘書小心翼翼的問

 

"嗯?什麼傳聞?我怎麼不知道?”金太妍說完喝了一口咖啡 好讓自己提提神

 

“常常聽有些同事在抱怨他常常伸出鹹豬手 但礙於他是經理的份上 都不敢吭聲呢 公司怎麼有這種人啊”秘書宣宣講到這裡還露出個厭惡的表情

 

“什麼?!有這種事?好 這件事我來處理 但是做事要講求證據 我再來觀察看看 你先出去忙吧”金太妍睜大眼訝異的說道 隨後眉頭不禁深深的鎖了起來

 

“是  總裁晚上還有一個新進職員的就職餐會 在TY飯店二樓 請記得參加”宣宣在退出辦公室前還特別叮嚀了一下

 

"嗯 知道了”金太妍邊看著新進職員的資料邊回答道

 

 

  “金式集團新進員工就職餐會正式開始 有請總裁致詞"司儀專業的聲音迴盪在會場 全公司幾百個人的掌聲此起彼落

 

“大家好 我是金太妍 首先歡迎本次新進的員工們 希望各位都可以得到最好的待遇 並為公司做出最好的成績…”金太妍邊說眼睛邊往台下的每個人掃視著 看著看著 發現了一個女職員很認真地聽著台上的人講話 炯炯有神的眼睛吸引著她的目光 腦筋一轉 對!想起來了 在資料上有看到她的名字 叫什麼來著…啊!黃美英 從國外回來 英文名字叫Tiffany 那個人事部的小菜鳥嘛~

 

金太妍致詞完後便直接離開會場 趕著回公司處理多的像山的文件 一直到了12點 金太妍才有了可以喘口氣的時間 最近公司正在規畫即將在台灣設立分公司的事情 金太妍忙得焦頭爛額 連休息時間也要跟滿桌的文件為伍 金太妍提起公事包離開了辦公室 開著他的法拉利回家 在路上 她看到了一個很相似的背影跟她身旁的男人親密的牽著手在路上逛著

 

“這麼晚了還在外面晃 明天最好就不要給我遲到了 黃 美 英 "金太妍在車內碎念著 看了一眼 油門一踩遍往家裡的方向去

--------------------------------------------------------------------------------------------------------------------------------------------------------------------------------------------------

大家好 我是新手  寫得不好請見諒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雖然我的文章沒有人會看

Lion heart   You think超好聽 而且You think超帥     大家要多刷音源喔!!少時Fighting!!!

P.S.真心覺得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超好看 超級催淚的 看完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