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9465_459346800903357_6782177836444246715_n  

CR:見圖

 

 

 

晚上11 因為一整天下來都恍恍惚惚的 導致美英工作效率降低了不少 只好留下來加班 這時正要回家的金太妍看到辦公室唯一的一盞燈還亮著 好奇地走過去看看 沒想到是黃美英 還在辦公桌前埋頭苦幹 看著她的背影 覺得瘦瘦的一個人兒還這麼認真的打拚 不禁感到了一絲絲不捨 便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

美英阿 還在工作啊?"金太妍關心的問著 但美英似乎是因為太認真沒注意到她走進來而被嚇了一大跳

!!!..對阿 總裁還沒走啊?”美英平復了一下情緒 回答著金太妍

 

是阿 因為最近公司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你今天先休息了吧 不要這麼辛苦了 明天再用金太妍憐憫的看著黃美英

 

沒關係啦 總裁 這是今天的進度 而且我快用好了 等等就要離開了 你先回去休息吧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 笑笑地說道

 

好吧 那我等妳 等等送妳回家"金太妍說完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看著旁邊的雜誌

 

總裁 不用了沒關係 趕快回去休息啦 妳也累了一整天了 我等等自己走回去就好了 宿舍沒多遠美英趕緊說道 不想再麻煩總裁了 而且她怕跟金太妍在一起的時候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不管 快做 不要讓我等太久"金太妍闔上雜誌 兩眼就這麼盯著黃美英 總裁的霸氣就此展現出來 讓美英只能轉過頭去趕緊處理剩下的文件 金太妍看著眼前驚慌的美英 覺得她這樣好像小貓一樣 萌萌的

過了十分鐘 金太妍盯著美英發呆 黃美英這時轉過身伸了個大懶腰

 

終於做完了 哈哈  ?總裁 我好了喔"美英注意到了金太妍的目光 這樣呆呆地盯著她看 好可愛喔!!!

 

?好了嗎 那走吧"回過神的金太妍對著黃美英輕輕一笑 便一起走出了辦公室 在要去停車場的路上 兩個人一路聊著天

美英阿 我應該沒有出什麼太多的工作吧 今天怎麼做的這麼晚金太妍疑惑的轉過頭對黃美英問

 

..沒有啦 因為有點分心了 所以才會這樣 對不起總裁 我再次會認真上班的"黃美英沒有講實話 她當然不可能對金太妍說 [對啦 我就是在想妳 想到一直分心 所以才要加班 都是妳害的]

是嘛 沒關係啦不用道歉 上車吧"聊著聊著就已經到金太妍的豪華跑車旁了 上了車之後 美英還是按耐不住內心的想法 問了一句

 

聽說總裁要結婚了啊?”

 

? 對阿"金太妍先是疑惑了一下 隨即又回答了美英的問題 露出了個苦笑

 

真是恭喜總裁呢"聽到太妍親口說出的答案 眼神透露出了點失望感 但隨即又露出了一抹硬擠出來的笑容 終究還事實阿 難過什麼呢

 

呵呵 謝謝 好啦 不講這個了 妳明天放假 不用這麼早睡 我們去吃點消夜吧"金太妍將車開到了路邊的小吃攤停下 美英驚訝了一下 她以為總裁都只吃高級餐廳的 沒想到總裁竟然會來這種地方吃東西

 

..."還沒回過神的美英 應了一聲 就跟著太妍走了過去

 

"太妍阿 好久不見阿 怎麼這麼久沒來"老闆娘一見到太妍就熱情地過去招呼

 

"阿姨 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就沒來了"太妍禮貌地問候老闆娘 笑笑地和她聊著 老闆娘這時看到了旁邊的美英 就好奇地問了太妍

 

"太妍阿 這位是..? 以前都沒看過你帶別人來呢"

 

"..這是我的員工 黃美英 平常工作很認真呢 我們也是剛剛離開公司就過來了 "金太妍笑笑地向老闆娘介紹著 還特別美言她兩句

 

"阿姨好"美英笑笑的問好

 

" 妳好妳好 長的真漂亮呢 我想不只員工這麼單純吧 你才不會好心到載員工吃消夜呢 不會...是你的女朋友結果不敢說吧 哈哈哈 我可是很開放的 不要緊"老闆娘笑笑地和太妍聊著 也不會避諱她是一間公司的總裁 講話上沒有任何顧忌 聽完話的黃美英 臉唰了一下就紅通通的 趕忙澄清道

 

".. 不要開玩笑了 不可能啦 總裁和我怎麼可能 她都要結婚了 哈哈哈"美英的反應就像是做壞事被抓到一樣 假裝豪邁的笑了笑 金太妍也沒看漏了她臉上的反應 覺得她好像怪怪的 而且阿姨是在問她 她幹嘛這麼著急地回答啊

"好啦好啦 妳們要吃什麼 我先去幫你們弄"阿姨看到了美英的反應 覺得可愛極了 但歷練這麼多的一個人 怎麼可能不知道美英在想什麼呢 就把話題打住 轉移了話題

 

"跟平常一樣吧"金太妍和阿姨說完 就和美英坐著聊天等餐點送上來 一直吃到12 兩人才離開 和金太妍的談話中 美英感覺平常的她和在工作崗位的她很不一樣 笑起來有小小的梨渦 而且仔細的觀察著她 膚質好好 白白嫩嫩的 眉毛雖然淡淡的 搭配著她的臉卻又不違和 而且有著童顏的她 怎麼越看越可愛....

 

"美英 宿舍到了 趕快上去休息吧 今天也忙了一整天了"車停在美英宿舍門前 太妍看著美英呆滯的臉 笑笑地開口將他拉回現實

 

.. 謝謝總裁 你也早點休息美英在車門關上前對太妍說道

---------------------------------------------------------------------------------------------------------------

可能下周末才會在更了  沒庫存了XD

所以先交個文章讓大家看看XDD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喔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