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6954_458905550947482_8080261219245237614_n  

CR:見圖

 

 

總裁早安"一大早起床就聞到廚房傳來的香味 洗漱完後金太妍進廚房就看見眼前的黃美英正在餐桌前擺盤

 

美英早啊 這麼賢慧 還起來準備早餐"金太妍坐在餐桌前看著眼前的美式早餐對美英說道

 

對阿 為了報答妳啊 總裁為我做這麼多事 總要報答報答妳吧美英說完笑了一下 便走到客廳準備要走了

 

美英啊 不坐下來一起吃嗎?妳要去哪啊?”金太妍喝了口咖啡 問著正要穿鞋的美英

 

我要先回家拿我的東西 然後去上班美英不疾不徐地說著 穿完了鞋便轉身要走了

 

美英啊 我不是說要送妳嗎?幹嘛自己走?”金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即將走掉的美英

 

不用了 謝謝妳喔 等等公司見吧 先走囉 "不等金太妍再說上一句話 美英就關門走了 留下一臉困惑的太妍[美英怎麼了啊?]

 

 

 

到了中午 正要去吃午餐的美英 看到了太妍和魏宇誠肩並肩的一起走去吃飯 心裡又是一陣悶 連飯也不想吃了 轉頭正打算走回去的時候 聽到了從背後傳來的聲音

“Tiffany?妳不去吃飯嗎?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呢?"業務部的韓經理是個人才 俊俏的面貌 英挺的身材 是讓很多女人為之傾心的對象 但他卻看上了黃美英 藉機開口問道

喔對阿 我不餓 韓經理妳去吧美英一個笑就想打發他

 

不行啦 午餐要吃 不然對胃不好 一起去吧"韓經理也算的上是貼心 一個笑 更是迷倒眾人 可惜 美英完全對他不感興趣 但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就一起去吧

好吧 那就走吧回給他一個假甜美的笑 讓韓經理的心融成了一攤水

 

 

吃完飯的兩人聊了一下 韓經理卻突然一臉正經地看著黃美英

“Tiffany 我有件事想跟妳說 其實..我從你來的第一天就看上妳了 我知道這或許很膚淺 但你要相信我 我一直有在觀察著妳 不管是工作上 和人的相處上 還是妳的面容 都讓我愛上了 我喜歡妳 Tiffany 妳可以和我交往嗎?”韓經理一雙眼睛火熱熱的盯著美英看

韓經理 不好意思 我對妳沒有太大的了解 你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想我們目前還不適合 對不起"美英聽完了韓經理的話 第一個想法就是金太妍 何況她才剛被拋棄 戀愛對她來說還不適合

沒關係 我知道這樣太唐突 但是 相信我 我會讓你愛上我的"韓經理的眼神多了一絲沮喪 但卻馬上恢復了笑容 誠懇地對著美英說著

...時間不早了 該回去上班了美英乾笑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能轉移話題

回到辦公室的美英 就聽到隔壁的小青開啟了他的話匣子不斷的說著

“Tiffany 你知道嗎 聽說總裁下下個月要結婚了欸 之前都沒聽說過她有男朋友 怎麼就要結婚啦?”小青像是發現了什麼神奇的東西似的朝美英說著 也不管美英回答什麼 就自顧的嘀咕著

..?真是恭喜她呢美英露出一個假笑 原來要結婚了阿 心裡有種被刀劃傷的感覺 痛痛的...

--------------------------------------------------------------------------------------------------------------------------------------------------------

現在是卡文時代  庫存越來越少了(哭

而且平常沒有時間碰電腦

高中真是忙死我了  事情都超多的...

但我還是會努力寫文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你們

喔還有

10月太妍 11月帕尼 12月TTS 真是高興死我了哈哈哈 超興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