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38327_457851641052873_1882127401945886716_o  

Cr:見圖

 

 

 

太妍阿 今天晚上回家一起吃飯吧 好久沒全家一起吃飯了三天後的下午時間 太妍接到了媽媽打來要她回去一起吃飯的電話

 

我下班後直接過去"金太妍果斷地回答 她通常知道媽媽打來是什麼意思 不外乎就是要自己回去和她的未婚夫吃飯吧……..

她的未婚夫都在國外工作 所以久久才回來一次 金氏集團和魏氏集團從太妍小時候就為了讓集團更加龐大簽訂了婚約 金太妍也都順著爸媽的意思 儘管她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 但魏宇誠­---也就是太妍的未婚夫 卻一直不斷的獻殷勤

太妍阿 你回來了魏宇成一個箭步就把剛進門的太妍給抱進懷裡

 

宇誠 不要抱這麼緊拉 先放開我"太妍推了推眼前的魏宇誠 礙於他爸媽的面子 金太妍每次也都沒有拒絕的和他有親密動作 但都是魏宇誠主動出擊 太妍是能避免就避免

 

太妍阿 好久不見你更漂亮了呢嘿嘿魏宇誠講完後便在太妍臉上親一口 還不等太妍回答 飯廳就傳來了金媽媽的聲音

 

太妍 宇誠阿 來吃飯囉金媽媽充滿笑意的聲音從飯廳傳出來

 

太妍阿 走吧"宇誠笑笑地牽起了太妍的手便往飯廳走了過去 太妍也沒反抗地跟著一起走了

 

晚飯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金爸爸開口了

太妍阿 我想你也是時候結婚了 都已經27歲了 時間我已經幫你訂好了 就在下下個月的今天 怎麼樣?"金爸爸慈祥地問著金太妍 但似乎問就只是問 連日期都訂好了 金太妍能夠拒絕嗎?

爸爸決定好就好 我沒意見"金太妍純粹的敷衍過去 他根本不喜歡魏宇誠 所以爸爸講什麼她也都沒差

 

太妍阿 太好了 那到時候後續的事情我會幫你處理好的金媽媽笑笑地對著太妍說道

 

"謝謝媽媽 呵呵"金太妍勉強笑了幾下便混過去了 隨後太妍藉著明天還有工作就和爸媽道別回家了  魏宇誠和泰研一起離開 接著藉機開口要送她回家

太妍阿 我們就要結婚了 沒想到阿 我期待這一天好久了 要不 我順便送妳回家吧?"魏宇誠想藉著這次送她回家的機會 和太妍多多相處

 

不用了啦 宇誠 你趕快回家休息吧 我自己開車回去就好了"太妍微笑著對魏宇誠說道 完全沒有想要讓她送回家的意思 可惜魏宇誠還是不死心 就只能他把自己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魏宇誠不斷的和太妍說著話

 

太妍阿 我現在回國之後就沒有要回美國了 那邊的事情我交給別人做了 我打算在這裡住下來魏宇誠一邊握著方向便一邊和金太妍開心的說著

 

事嗎 呵呵 很好呢太妍打哈哈的回答著

 

太妍阿 你怎麼好像不是很開心啊魏宇誠眉頭皺了一下  似乎為太妍的回答感到不是很滿意

 

沒有啦 我家到了 先走囉金太妍打開車門就要走了

 

等等 太妍 你不請我上去坐坐嗎?”為宇誠笑笑地問著

 

好吧 那一起上去吧"金太妍又是一個假笑參雜著些許的無奈

 

魏宇誠牽著金太妍的手一起上樓 剛進門燈都還沒開就將金太妍抱進房間的床上 壓在她身上 金太妍想要掙脫 力氣卻敵不過魏宇誠 只能任由他把自己壓在床上

 

太妍阿 既然我們都要結婚了 那還不如先生個孩子你說怎麼樣?"為宇誠話講完霸道的吻就落在金太妍唇上 金太妍無法掙脫 等到雙方都沒了空氣 為宇誠才將唇移開

 

宇誠阿 我們還沒結婚先不要這樣"太妍有點微怒地說著 心想他這個人也太沒禮貌了吧 爸媽怎麼會看上這種人 竟然直接就撲向她 雖然是要結婚了沒錯 ..就真的很沒禮貌!!!

 

太妍啊 沒關係啦 都要結婚了魏宇誠講完話又要把嘴嘟過去 這時門鈴響了起來

 

我去開門太妍一溜煙的衝出去 留下一臉微怒的魏宇誠慢條斯理地走過去

 

總裁…”

 

妳怎麼在這?”金太妍看著眼前的人驚訝得說道

 

想說妳的傷口是為了救我才用到的 所以帶了碗我燉的雞湯來給妳美英這時看到從後面走過來的男人 驚訝地又補了一句總裁 ..在忙嗎 不好意思 又打擾到妳了 雞湯給妳吧 我先走了"黃美英的眼神在看到魏宇誠時瞬間黯淡了下來 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好像..悶悶的

 

.."轉頭看了眼走過來的魏宇誠 "沒有打擾到啦 謝謝妳美英 這麼晚了還跑過來 進來坐一下吧"太妍微微笑 為美英的舉動心瞬間暖了起來 拉著正要離開的美英的手 在轉頭向魏宇誠補了一句宇誠 我還有事 你先走吧  掰掰 還有謝謝你送我回家

 

等到魏宇誠走了之後 美英看著喝著雞湯的金太妍

總裁他是..?”

 

..他是我未婚夫金太妍吞下一口湯 慢慢的說著

 

聽到這裡的黃美英 眼睛瞬間撐大 不敢相信 原來金太妍已經有未婚夫了啊 不過又不關她的事 幹嘛這麼驚訝 但心..就是有痛痛的感覺

"..是喔 原來總裁有未婚夫了啊 真是恭喜您呢美英笑了下 對著金太妍祝賀道

 

但是我真的不愛她呢 但沒辦法 就順著爸媽的意思吧"一口將碗裡的湯飲盡 看似不在意 但還是會為了不能為自己選擇對象而感到一絲難過

 

聽到這裡的美英 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接著就聽到了太妍說了下句話

美英啊 時間太晚了 留下來住一晚吧 明天載妳回宿舍拿完東西再帶妳去公司金太妍認真地看向美英 她可不希望美英遇到什麼危險啊

 

總裁 不用了 我回宿舍吧 不能再給妳添麻煩了

 

"妳如果回家出了什麼事 才是給我添麻煩吧 不管 就住下吧"太妍將總裁的架子擺了出來 不容美英拒絕她 如果美英出事了 她可是會很難過的 因為這樣就缺少了一位好員工 太妍的心裡這麼想 但心裡的感覺可是慢慢地浮現 只是太妍沒發現而已…..抵不過太妍的美英 就在她家睡下了

 

躺在床上的美英 翻來覆去 卻怎樣也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一個問題[我是怎麼了啊 看到她未婚夫心裡怎麼會有悶悶的感覺 應該要為總裁恭喜啊 怎麼會這樣 而且聽到太妍不愛她 又覺得心裡有點高興?不會...喜歡上總裁了吧 怎麼可能 不是吧算了算了 不要胡思亂想 趕緊睡覺比較妥當] 但其實這一覺 美英睡得並不安穩 因為 她似乎發現了心裡的些許改變

------------------------------------------------------------------------------------------------------------------------------------------------------

昨天開學 好忙啊...

所以更新可能會慢一點了 最慢一個禮拜一定會更一篇((或許吧哈哈

抱歉喔 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