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2543_689356067861723_5249481466483383142_n

 吃完飯後金太妍載黃美英回她的住處 沒想到她竟然住在一間小旅館裡面 原來她以前是和男友同居 所以連屋子都退租了 現在只能暫住在這間小旅館裡面 金太妍想想 便開口問了身旁的黃美英

"美英阿 我們公司有員工宿舍 不然到時候妳就住那裏吧?這樣就不用找房子了 要上班也方便"

"..這樣好嗎?會不會不方便啊?"美英怕又給金太妍帶來麻煩 擔憂的說著

 

"不會啦 這樣妳比較安全 我也比較放心阿 ..我的意思是說 我不希望我的員工出些什麼意外啦"金太妍講到一半覺得這樣講似乎太奇怪了 趕緊換個講法 不過美英也沒聽出什麼來 金太妍頓時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要鬆了一口氣啊?]

 

"那好吧 既然不會添麻煩那就好"美英講完給了金太妍一個大大的微笑 金太妍看著 頓時覺得好美 但發現了自己失態了 才趕緊說

"那就這樣吧 過兩天我幫你處理好了再通知妳"

 

"!謝謝總裁"

 

"那明天見囉 先上去吧"金太妍向黃美英道別後就離開了

 

 

 

 

"不好意思 宣宣 請問總裁在嗎?"隔天黃美英為了還衣服而到金太妍的辦公室要找她

 

"總裁嗎 她說她要請3天假喔 妳找她有事嗎?"

 

"請三天假? 我要拿衣服給她 這是跟她借的 那妳知道她為什麼請假嗎?"美英好奇的問著

 

"..好像是聽說她住院喔"

 

"住院?!........!!妳知道醫院在哪嗎?"美英突然擔心了一下 又隨即想到了她背上的傷....

 

"不知道欸 她沒有說喔"宣宣在腦中思索了一下 但卻沒有解答

 

"好吧 謝謝妳喔 3天後再來好了"美英失落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三天後的早上 黃美英又去總裁的辦公室找金太妍 這次金太妍真的有在辦公室 聽到是黃美英便讓祕書請她進來

 

"美英 找我有什麼事嗎?"出院後的金太妍臉色還是有些蒼白 為了不拖延到公事 在開刀完隔一天就趕著回公司

 

"總裁..我是拿衣服來還妳的 不過妳的臉色怎麼這麼憔悴阿 ..上次的傷嗎?"

美英一邊拿出她要歸還的衣服一邊擔憂的問

 

"..對阿 沒想到這麼嚴重呢 哈哈哈哈哈"

 

 

 

離開旅館後的金太妍隨即開車去了醫院 雖然背後的刺痛感一直存在 不過為了不讓黃美英發現 就一直強顏歡笑著 直到她到達醫院以後

"金小姐 妳怎麼這麼晚才來啊 知道還有碎片殘留在背部嗎 妳這麼想死阿 血一直滲出來 好險沒有細菌感染"

"明天 馬上動手術吧 再拖下去不是件好事醫生果斷地說

 

 

 

總裁 妳應該是為了救我才弄成這樣的吧 真的對不起美英感到很抱歉 竟然為了救她而傷害到自己

沒關係沒關係啦 下次不要再自己一個人跑去喝酒就是了 女孩子這樣的很危險 就算要喝也要找我啊 我在你比較安全啦!!"太妍故作輕鬆的對美英講著 隨後馬上轉移了話題

阿還有 宿舍的問題已經幫你用好囉 這是鑰匙 行李整理好了就可以搬過去了金太妍邊說邊從口袋拿出一把鑰匙交給美英 笑笑地對著她說著

 

謝謝總裁 不好意思每次都給你添麻煩美英感激地對著她說著 看著眼前虛弱卻又裝笑的金太妍 黃美英瞬間覺得愧疚 很想好好地彌補她

 

好啦 快去工作 不然就是真的給我添麻煩了金太妍笑笑地就把黃美英推出辦公室了

 

[美英阿 妳怎麼這麼可愛啊]金太妍回到辦公桌前 美英的臉浮現在她的臉上 不禁微笑 好像..有點喜歡她呢

--------------------------------------------------------------------------------------------------------------------------------------------------------

看著人氣越來越高真是高興死我了

我知道我的文章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我們的獅子心已經第五冠了 大家要多多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