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黃美英放到自己的床上後 聞著渾身的酒味 眉頭皺了下 便起身走到浴室拿了條毛巾走出來 準備將它充滿酒氣的身體擦拭一下 而且她穿著襯衫加西裝裙一定很不舒服 想直接幫她把衣服換掉好像有點害羞 但都是女人應該沒關係吧? 思考了兩秒後還是決定將她的身體擦拭以後幫她換上自己的衣服 在換衣服的同時 聽到了美英在呢喃的聲音

 

為什麼要離開我?我有哪裡不好嗎?金太妍聽到了聲音抬起頭來好奇地看著她

之前大半夜為了你說你心情不好要去喝酒 我也陪你去了阿 結果隔天早上頭痛到快死掉 叫你載我去上班死也不起床 害我遲到 還被老闆罵到臭頭...那個醜女到底哪裡好啊 就因為她是千金 而我 只是個小職員 人生為什麼這麼不公平阿..”講到後來眼角一滴淚就這麼滑出來 眉頭皺成緊緊的八字眉 金太妍見狀就用手抹去她臉上的淚 盯著她 瞬間覺得她好可憐 竟然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不禁為她憐憫了起來

 

……”正要站起來的金太妍突然感到背部一陣劇痛 才想到了她的背還有一個傷口 結果下一秒就倒在地上沒起來了

 

 

 

這裡是哪裡”?”早上醒過來的黃美英迷茫的看著四周的環境 突然看到了趴在地板上的金太妍

"!!!是誰啊?..總裁?怎麼倒在地上阿 ..背上還留了一大片還沒乾掉的血漬"黃美英瞬間清醒過來 擔心的趕進跑到金太妍身邊搖醒她

 

"..呃阿 好痛 ?是你啊"金太妍看著眼前焦急的黃美英 不禁莞爾一笑

 

".總裁 你沒事吧 要不要去醫院啊?等等我 我去叫救護車"說完正要起身的時候就見金太妍跟著起身拉住了她的手

 

"不用了 小傷而已 不過你都不好奇你怎麼會在這裡嗎?"金太妍坐在地上問著眼前的黃美英

 

"?對欸 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是總裁家嗎?"黃美英頓時才想到了自己怎麼在這裡的問題

 

" 難道都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了?金太妍疑惑的問 並把食指指向她的頸窩處 再指向她的身體

 

"昨天..我好像喝醉酒 然後..然後..吳經理?接下來就不記得了..不過衣服..我的衣服怎麼不一樣了!!?"黃美英講到最後還一臉驚恐

 

"真的不記得了?衣服是我幫你換的 一身酒氣 而且衣服這麼緊應該很不舒服 你應該不會介意吧?至於吳經理..去浴室照照鏡子 看看他的傑作吧"金太妍抬起頭看向黃美英 講到後面臉瞬間變的很嚴肅看著一臉困惑的黃美英

 

"..不會介意的 傑作 什麼傑作?"說完就跑到旁邊的浴室 過了1分鐘又從浴室跑了出來

"..這些草莓印是怎麼了?我昨天到底做了些什麼..?"看到了脖子上的吻痕後 一臉哭喪著的問著金太妍

 

妳啊 有事沒事自己一個人跑去酒吧喝酒 遇上了壞人也不知道 如果我當時沒跟過去 我看妳喔..."講到最後 金太妍還是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為這個年輕不懂事的女孩感到可憐

 

"..總裁 謝謝妳 還有真的很對不起 又給妳添麻煩了.."黃美英哽咽的向總裁道謝 想到自己差點被亂來還有又給總裁添麻煩了的她 一邊掉淚又一邊向金太妍道歉 講完之後就直接坐到了地上大哭起來

 

"沒關係喇 妳沒事才是最重要的"金太妍看到了這一幕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最怕的就是女人哭了 但想想電視劇在演應該就是上前抱住她吧? 金太妍想到這就爬上前 把哭成了淚人兒的女孩抱在懷裡 想到她昨天在夢裡的話便開口安慰了幾句

"美英阿 男朋友分手了就算了吧 不要就這麼為了一個男人而將自己搞成這樣 對妳實在太不值得了 而且男友再找就好了啊 總不可能交了一個男朋友就要跟他結婚吧 有失才有得 我相信下一個男人絕對會更值得妳愛的"講到這裡 金太妍伸手拍了拍黃美英的背安慰著她

 

黃美英聽完後抬頭困惑的看著金太妍

"妳知道我有男朋友?"

"還有妳怎麼知道我失戀了?"

 

"..妳昨天說的夢話 ..我聽到了"金太妍一臉尷尬地回答道 但隨後又露出了生氣的表情"還有 妳上次竟敢騙我說妳在看文件 根本是跑去喝酒了妳"

 

美英聽完嘟起嘴向金太妍撒嬌"總裁 不要生氣喇 我又不是故意騙妳的...而且妳剛剛說的話很有道理 像那種人不值得我生氣 謝謝妳 總裁 "說完露出了個燦笑 一把抱住了金太妍

 

"好啦 就勉強饒了妳 先去漱洗一下 等等帶妳去吃早餐後再把妳送回家"金太妍微微一笑 伸手摸了摸黃美英的頭 心裡覺得這個女人的情緒也變得太快了吧 不過想想昨天的事 真讓她感到有些心疼阿 年紀才輕輕的就被劈腿 還差點被上司吃了...再想想自己 要不是自己沒注意一點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總裁..總裁!!!"美英的手在太妍面前揮了揮 並大叫她

 

"? 妳好了啊 那走吧"太妍被美英的聲音嚇得馬上回神

 

"總裁 妳剛剛在想什麼阿 想的這麼專心 連我在叫妳都沒聽見 而且...我要穿這樣出門嗎?"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 隨後往自己身上一指 還穿著金太妍的睡衣呢

 

"..沒有啦 等我喔 拿件衣服給妳"下次應該要多注意一下她 不知怎麼的 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自己也覺得不好受呢 到底是怎麼了啊金太妍....

---------------------------------------------------------------------------------------------------------------------------------------------------------------------------

抱歉喔  因為開學後很忙   所以更文會稍慢了一點 

然後還是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  有空就留留言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