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B_IMG_1431273508500  

小青 怎麼辦 吳經理說今天晚上要找我吃飯午餐時間 美英向隔壁的同事訴苦

 

什麼!!??..妳答應了嗎?”小青驚訝的大叫 幸好辦公室裡面沒有半個人 不然一定引人側目的

 

..美英小小聲地回答

 

妳難道沒聽說過他的傳聞嗎?他可是公司裡面的色老頭欸 很多同事都被他的鹹豬手摸過 妳竟然答應了他!!!”小青激動的說著

 

..那怎麼辦? 我都答應他了美英哭喪著一張臉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妳趕緊去拒絕他 不然到時候後果不堪設想小青也只有想到這個辦法

沒想到吳經理竟然答應的爽快 這出乎了他們兩個的意料之外 其實吳經理在邀約之後才突然想到了今天在金太妍辦公室的事 正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黃美英的反悔正順了他的心意 便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先讓這個風波平息一下再說 他可不想丟了這份好工作啊 年過半百 在當個失業老人可不是件好事

 

 

 

一個月後 海外分公司的事情暫時告了一段落 公司內部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終於能夠暫時休息的金太妍趁著這個時間 TY酒吧找他的好友崔秀英聊聊天 順便紓解一下之前所堆積起來的壓力 聊著聊著突然發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Tiffany 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啊?"身旁的男人露出了一個邪笑 直接坐到了醉倒在沙發上的黃美英 一手就摸上了他的大腿

 

?原來是吳經理啊 妳好啊 呵呵 我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我被甩了啊 是不是很可憐啊 你說是不是?我男朋友 是前男友 竟然為了一個醜女跟我分手 ~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

因為被酒精麻痺 導致整個人昏昏沉沉 把吳經理的傳聞拋到腦後 就這樣自顧自地說起話來 講到一半還大哭了起來 完全沒有注意到吳經理藉故安慰而在他身上亂竄的手

也許是哭累了也許是喝醉了 過了不久便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原來是失戀了啊 呵呵 看來 我有機會了呢 我們Fany睡覺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呢健美英睡著的模樣 手就這麼撫上了他微紅的臉蛋 來回不斷婆娑著

在吧檯旁的金太妍見狀 啜了一口酒 眉頭略皺 卻沒有上前去阻止他的動作 反而轉過頭來 和在旁邊擦酒杯的崔秀英聊了起來

秀英啊 那邊那個女孩之前來過嗎?”

 

?哪個 ~她啊 最近這幾天常來呢 都喝到爛醉才回去 我因為不放心都會幫她叫車呢 是說 他真的長的不錯呢 有身材有臉蛋..."崔秀英自顧自說著  還沒說完遠處就傳來金太妍向他道別的聲音 "秀英啊 我還有是 先走拉 下次再來找你聊天啊 掰掰說完也沒等崔秀英回答便轉身快步朝門口走去

 

.. 沒禮貌ㄟ 話還沒講完就給我走掉 啊還有 !!金太妍妳還沒給我付錢啊 金太妍!!!"崔秀英朝著門口那人念著 講到還沒付錢的地方完全就是用吼的 只可惜 門早已被關上了 不管怎麼吼她也都聽不見

 

 

出了酒吧後的金太妍 開著他的車跟在一台豐田後面 時間過了30分鐘 車子停在一座山的半山腰 一路上金太妍怕被發現還將大燈關了起來 車子在停下來過了五分鐘後不見車上有人下車 便下車躲到樹叢旁邊觀察著 可惜 光線不佳 只能稍微的看到吳經理靠美英靠的很近 正想湊近一點看時 隨即看到了吳經理下車後將黃美英從副駕駛座抱起 往車子後座搬 不等車門關上就直接伏到了黃美英身上

..” 大約過了五秒 黃美英的輕吟聲從車內斷斷續續地傳入金太妍的耳裡

 

金太妍聞聲 驚覺不妙 從草叢衝出來 一把將車上的吳經理扯出來

吳翰基 妳在幹什麼!!”金太妍對著跌坐在地上的吳經理大吼

 

..總裁 妳怎麼會在這裡?"吳經理嚇的往後爬了三步

 

我怎麼會在這裡 妳怎麼不問問你怎麼在這裡 你一個月前說的話根本就是個屁吧 看你的工作做得還不錯 就暫時先觀察看看 才過了一個月 就露出了馬腳 還做這麼誇張的事 如果我今天沒跟來 那她是不是操潔就不保了 吳翰基 明天不用來公司上班了金太妍說完甩頭便將他車內的黃美英抱了出來 惡狠狠地瞪著他

 “..總裁 ..不是這樣的 這都是誤會 ..我什麼都沒有做 真的.... "吳翰基跪在金太妍面前楚楚可憐的哀求著

 

"你當然什麼都沒做啊 要不是我及時出現 我看你就什麼都做了吧 垃圾一個 滾開"金太妍忿忿地抱著美英往她自己的車移動 將美英安全的放到副駕駛座 正要走回去開車時 突然感覺到背後一陣疼痛 轉頭瞪了一眼吳翰基 接著往他的鼻子揍過去 便頭也不回的忍痛開著車回家

 

吳翰基會有那樣的舉動 一方面是因為惱怒著被金太妍開除 另一方面是對於金太妍的言語感到不悅 便想都沒想的將旁邊的一瓶別人丟棄的玻璃罐往她頭上砸去 但因為在地上跪太久 一個踉蹌 玻璃罐就這麼砸在她的背上歲了 計畫失敗的吳翰基驚恐地抬頭看了一眼金太妍 下一秒感到一陣疼痛後就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