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932_463828867121817_423244007274800008_o  

  這張超美   太妍Solo演唱會 好想去((泣

 

 

 

一 直處在類似曖昧狀態之下 魏宇誠也一直注意著她們 這天 魏宇誠到人事部找了黃美英一趟

你是叫美英是嗎?”魏宇誠上次有聽到太妍叫她這個名字 所以也跟著這麼叫了

 

我叫Tiffany 請問找我有事嗎?"美英不喜歡別人叫她本名 只有金太妍可以 而且他知道眼前的人是金太妍的未婚夫 對他也就沒好感

 

..Tiffany小姐 方便跟你談談嗎?”魏宇誠還是裝得很紳士的樣子

 

我現在在上班欸 可能不方便美英裝作無法抽身的樣子

 

沒關係 我在幫你跟你主管講一下”最後美英拗不過魏宇誠 只能跟著他走到茶水間 看他想要講什麼

 

我是太妍的未婚夫妳知道吧?”剛剛的紳士風度都不見了 馬上換了一張臉

 

你想說什麼直接講美英不太想理他 要他直接講重點 表面上裝起來很淡定 但心裡卻是很緊張

 

妳和泰妍的互動我看了很不高興 請你做好妳小職員的本分就好 和泰妍不要有太多的接觸 不然到時候我做了什麼妳就不要後悔快速地講完了話 一臉不爽的盯著美英瞧

 

我只不過是個小職員 你幹嘛看了不高興"黃美英抬起頭 直視著魏宇誠的眼睛

 

總之 我是太妍的未婚夫 你不要想誘惑她 不要靠她太近咄咄逼人魏宇誠 讓人看了就厭惡

 

…”美英知道自己是個窮上班族 跟太妍差距太大 更不用說是要誘惑她了 所以連反駁的想法都沒有了 但心中還是染上了一層自卑感 就跟前任男友一樣吧 根本配不上

 

記住我說的 魏宇誠說完就一臉輕鬆的走了 留下一臉失落的美英 美英也想得到自己的幸福 但怎麼就是這麼困難呢……….

 

 

 

 

太妍 忙完了嗎? 一起吃午飯吧魏宇誠直接進了太妍的辦公室 詢問著太妍要不要一起吃飯

 

...宇誠 我等等在吃 我還沒忙完 你先去吃吧"太妍雖然覺得他這樣直接進來很沒禮貌 但還是算了吧 對他生氣也不好

 

"沒關係 那我等妳吧 妳慢慢忙"說完就直接往辦公室裡的沙發坐下 也不等太妍的回應

 

你趕快去吃吧 我還要忙很久"其實太妍想表達的是 我不想跟你吃飯 快走吧~我想要跟美英一起吃飯啊

聽到這裡的魏宇誠 又想到每次太妍都跟美英一起吃飯 火氣莫名的就上來了

我們都要結婚了 妳卻連頓飯都不跟我吃 就只顧著管你們家的那個小職員而已 他很重要嗎?每次妳都只和他一起吃飯 妳把我擺哪裡了?每次找妳 妳也都愛理不理的 妳到底當不當我是你的未婚夫啊?”

 

我說了 我要工作 你現在是凶什麼意思的?未婚夫未婚夫的 我根本不愛你啊  我決定了 我們解除婚約太妍的火氣因為魏宇誠對她發脾氣也一起升上來了 太妍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自己也不喜歡他 於是藉著這次決定跟魏宇誠解除婚約

什麼…?解除婚約 妳在開玩笑吧 還是妳愛上了那個小職員 所以要跟我解除婚約 金太妍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妳和那個黃美英多曖昧 妳不要妄想了 我們可是要結婚了呢從一開始的驚恐表情到最後露出了一臉邪惡的笑

 

不關她的事 總之我要解除婚約 今天我會辦好這件事 以後 我們就沒關係了"太妍說完帥氣地走出辦公室 留下一臉呆滯的魏宇誠

-------------------------------------------------------------------------------------------

嗨嗨 我又來更文了

少時今天又一位啦!!粗卡

這次專輯已經21冠囉 只算獅子心的話也有14冠了

而且今天是少時第100冠((尖叫

SONE們繼續加油!!!

 少時最讚!!

搜萬最讚!!(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