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405_465682886936415_5016014550284276152_o  

 

 

金太妍快速地進到地下室開車回家 一到家見她媽媽從樓上走了下來 就直接開口

訂婚的合約在哪?”金太妍一邊喘著一邊問著

 

你要幹嘛阿太妍?一回來就急著找那個太妍媽看到她這麼急 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要解除婚約太妍也不想拐彎抹角 開口就直接講出重點

 

什麼?!不是要結婚了嗎?怎麼突然要解除呢?我看你們也好好的阿"太妍媽驚訝了一下 趕緊問道

 

根本不好 說實在 我沒有愛過他 愛的人也不是他 所以我不要跟他結婚太妍堅持地說

 

太妍阿妳怎麼突然這樣呢?妳說妳愛的人不是他,那是誰啊?”太妍媽一臉驚恐 又好奇地問她喜歡的人是誰

 

妳先給我訂婚協議書之後我在跟妳說 拜託了媽 我這輩子就這麼求妳一次太妍帶有點交換條件又有點懇求的感覺和太妍媽溝通

 

太妍阿 妳爸那關…”太妍媽擔心的說

 

沒關係我來說吧 先給我"太妍信誓旦旦的 一副自己一定能說服自家爸爸的感覺 太妍媽因為拗不過太妍 就將唯一一份的訂婚協議書給了她 太妍一接到手 就將她撕毀丟進了垃圾桶 接著就霸氣地走進了太妍爸的書房

 

太妍阿 這時候不是在工作嗎?怎麼回來了太妍爸放下報紙 順便將老花眼鏡摘下 看著直挺挺站在他面前的太妍 想必是有重要的事情

 

我剛剛把訂婚協議書撕毀了 我沒有要和宇誠結婚了

 

什麼?!!!!”太妍爸嚇得立馬站起來

 

太妍將自己不愛他、自己有喜歡的人 而且是個女生、上次差點被他硬上,還有自己跟他不適合的種種原因都跟太妍爸講

太妍爸沉思了一下,沒想到他欣然同意太妍的做法,光是魏宇誠要強上他的女兒就讓他非常不能接受 而且既然自家女兒不愛他的話也不能強求 雖然得知他喜歡女生的時候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但他的想法卻是非常開放 他認為只要女兒幸福就好 這讓太妍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太妍媽在剛剛也走了進來 聽到太妍喜歡的是女生雙眼不禁瞪大 但卻和太妍爸有一樣的想法 太妍感動地抱了下自己的爸媽後 就回公司上班了

 

一回到公司不是回自己的辦公室 而是跑到了人事部想要找美英 結果聽到的是美英被魏宇誠找出去了 太妍驚覺不妙 趕緊出去找人 一衝出去就打給魏宇誠

 

宇誠 你現在在哪?”電話沒想多久就被接起來了 太妍微喘的問著剛接起電話的魏宇誠

 

太妍阿 我和你家美~~在我家床上喝咖啡聊天呢 要來加入我們嗎?”魏宇誠特別將美英兩個字拉長 還發出那噁心的聲音

太研一掛斷電話馬上衝下樓開車 以時速120將車開走了 太妍的內心非常慌張 想起上次美英差點被他上司強暴 想起上次自己差點被他硬上...

 

想到這裡 油門不禁又加快一點 [美英阿 千萬不要出事拜託 拜託] 內心祈禱著 只希望美英能夠好好的 千萬不要讓別人傷害到她..

--------------------------------------------

抱歉啦 太忙了就沒時間更文

之後要忙段考所以時間可能會在久一點喔

晚點可能會再更別篇 挖新坑了ㄎㄎ

允辦IG啦~~真是中秋節大禮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記得去追蹤喔喔喔

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雖然已經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