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你要幹嘛?不要靠近我”

美英這時被綁在床上小聲啜泣 剛剛不小心喝了被摻在咖啡裡面的安眠藥 覺得四肢無力 昏昏欲睡

單純的她以為只是像上次那樣談判 就不抱太大的戒心跟他到茶水間 結果現在竟被帶到這裡

美英的內心非常害怕 害怕魏宇誠不知道會做什麼 害怕自己被亂來 害怕太妍沒有來救她…太妍 剛剛太妍有打來 她會不會出現呢

“我要幹嘛 就是有你這種賤女人 太妍才會和我解除婚約 幹”

“啪”

越說越激動的魏宇誠 滿臉脹紅 青筋暴了出來

接下來一個巴掌就落在美英的右臉上 力道可不是普通的大 一打下去臉瞬間紅了一塊

“太妍...太妍救我 嗚~”

因為力道之大 美英已經不是啜泣了 而是直接哭了出來 還叫著太妍的名字 這一叫可是惹到了魏宇誠

“媽的 再叫”

一巴掌又是往美英的左臉上 現在兩邊都紅通通的一塊

“不過...叫也沒用了 我們就一起共赴黃泉吧哈哈哈”

魏宇誠發瘋似的將一桶放在地板上的液體慢慢的淋到了黃美英身上 從頭上臉上到腳上 全部佈滿了液體 不需要仔細的聞 濃濃的汽油味就散發出來 接著魏宇誠從口袋裡掏出一隻打火機 作勢要點燃
“不..不要阿 拜託”美英邊哭邊求饒

“現在求饒也來不及囉嘿嘿”

魏宇誠一步一步地逼近黃美英

 

衝到門外的太妍 聽到了裡面傳來美英的聲音 心裡又更緊張了 他本打算丟掉的鑰匙 這時竟派上了用場

緊張的打開大門衝了進去 沒想到房間門是鎖著的 太妍努力的要把房門撞開 裡面的美英聽到了 直喊著

“太妍 不要進來啊 進來你會有危險的 所以趕快走吧”

美英這時的心還是為太妍著想著 她愛太妍 所以就算自己死了 也絕對不能害到她
魏宇誠越走越近 美英絕望的將眼睛閉起來 腦海中全是和太妍在一起的畫面
心想著:
[太妍阿 我死了之後妳要好好的活下去 這輩子沒機會跟妳告白 但是 我愛妳 太妍…]

眼角一滴淚滑落下來


門外的太妍雖然聽到了美英這麼說 但她還是不斷的撞擊著門 嘴裡還念道

“美英啊 就算我有危險 我也絕不會放著妳不管的”

因為…我愛妳

撞擊了五六下 門終於撞開了 太妍一把往魏宇誠身上撲過去 將他手上的打火機搶了過來 左一拳右一拳的往他臉上打 直到打昏了才停手 趕緊將美英鬆綁 用件衣服將她包住 確認她沒有受傷後 帶她回到自己家

“美英 妳沒事吧?他有沒有對妳怎樣?真的沒有哪裡受傷?嚇到妳了吧?”

一連串的問題從一回到家就擔心的一直問

“太妍 我沒事 妳不要擔心"

說完美英給了一個微笑 但那微笑卻是很牽強 為了就是不讓太妍擔心

“是嗎?好吧 妳先去洗澡好了 剛剛滿身的汽油 等等有什麼事出來再說”

太妍看得出那笑容的牽強 給她個微笑後讓她先去洗澡

站起身卻因為剛剛的事情還驚魂未定 一個腳軟 又跌回了位子上

太妍見狀趕緊過去攙扶著她

“還說沒事 妳嚇成這樣怎麼可能沒事 來吧 我帶妳去浴室 衣服等等再拿給妳”

說完給她一個淡淡的微笑 雖然淡淡的 卻足以讓黃美英臉紅心跳

“太妍...”

美英一個情不自禁就直接叫出她的名字,隨即卻被太妍打斷

“美英 先去洗澡吧 有什麼事等等在說 妳身上可是都汽油味呢”

說完便直接將她抱進浴室裡,無視掉她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