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1268138574  

 

 

待美英走出浴室時,太妍已經在床上拿著吹風機等她

“美英,過來吧,幫妳把頭髮吹一吹,等等快去休息”

“好...謝謝總裁”

“不要在叫總裁了,這裡不是公司,直接叫我太妍吧”

“好...太妍”

 

太妍將美英的頭髮擦乾,手指輕輕的撥著頭髮,每一個動作都非常小心,怕弄痛了美英。

 

其實太妍已經下定決心要跟美英告白了,就等一個完美的時機,從不久前發生的事情看起來,她不能夠失去美英,美英現在是不可或缺的,要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的愛著她。

 

“美英啊,我想跟妳說一件事”太妍將吹風機關起來,把美英的身體轉過來面向自己,將空出來的手覆上她的,兩眼深情的看著她的眼睛

“美英,我喜歡妳,喜歡妳愛笑的眼睛,喜歡妳工作時認真的態度,喜歡妳天真的個性。今天發生了這種事,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妳不要出事,當下我著急的快要哭出來了。美英妳在我的心裡已經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了。。。。美英 妳 可以也讓我住進妳的心裡嗎?”

美英正要講話時,就被太妍給打斷了

“我不用妳現在回答我,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想想,要拒絕我也沒關係,我。。只是想把心裡的話講出來而已”

 

“不 ,太妍,我現在就可以回答妳,自從妳救了我,為了我受傷,我一直很難過,一開始只是以為那是因為愧疚,但到後來,我發現那不是愧疚,也不是抱歉。太妍,我是愛上妳了,那是對妳的不捨,當時聽到妳要結婚,心裡真的難過的不得了,聽到妳沒有要結婚,我就覺得有希望了,在事發的時候,心裡真的真的好想和妳表白,好想和妳在一起,在以為自己沒有機會了的時候,妳再次救了我。太妍,我也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好嗎?”

 

美英說完的下一秒就被太妍緊緊的攬入懷裡

“謝謝妳美英,謝謝妳願意接受我,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妳的”

 

接下來的時間都化在兩人的擁抱中,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就能了解彼此對自己的愛。

 

隔天的早晨,美英眼睛才剛睜開,就見太妍滿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太妍,怎麼了,幹嘛一直看著我?”美英疑惑的開口

 

“沒有啊,到現在還是覺得妳答應了我的告白,好像在作夢呢,好沒真實感”

眼睛凝視著美英的雙瞳,認真的說著

 

“一切都是真的,我們現在這樣不就能夠證明了嗎?”一雙月眼就這麼彎了起來,笑的好燦爛

 

“是啊美英,好愛妳呀”說完在美英的唇上親了一口

“好了 快點起床洗漱吧,早餐準備好了,等等帶妳出門走走”

 

“今天還要上班不是嗎?”美英歪著頭問

 

“已經幫我們兩個請好假了,昨天才經歷那些事,今天妳就先休息吧,出門放鬆一下。”

 

太妍摸摸美英的頭,略為寵溺的說著,勾起了一抹笑容

 

兩人出門以後,先到家裡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一邊散步一邊欣賞著園內的風景,兩個人的手緊緊的牽著,誰也離不開誰。

 

早上離開公園後,又到了位於首爾鬧區的百貨公司,兩人到處買

 

不久後,手裡已經堆滿東西了,太妍看到了美英最喜歡的龍貓,叫美英等等自己就跑去買了,美英傻傻的在外面等著,不知道太妍想要幹嘛

 

這時,看到了太妍抱著一隻好大的龍貓跑出來,心裡又驚又喜,抱著娃娃又叫又跳的,高興的親了太妍的臉頰

 

到了傍晚兩人又一起到超市買菜,準備兩人回家一起做晚餐

 

本來太妍打算帶著在外面吃好一點的,但美英想要吃自己做的,於是最後提議一起買菜回去煮

 

兩人的一天這麼甜蜜的過去了,到了睡前,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著,美英開口道:

 

“太妍啊,妳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不僅很貼心,知道我喜歡龍貓還特地去買給我。

 

謝謝妳每次都來救我、幫助我,每次都給妳添了很多的麻煩,很對不起,但,遇見妳真的很幸運

 

也謝謝妳願意接受我,喜歡我,未來我會好好的愛妳的,太妍”

 

說完給了太妍一個吻,輕輕柔柔的

 

“美英啊,不要再說什麼謝謝了,我們彼此之間不需要謝謝還是對不起,遇見妳,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祉

 

我從來沒有為了愛一個人而這麼瘋狂過,時時刻刻想著妳、擔心妳、每次看見妳都覺得怦然心動

 

美英,我們要一直一直走下去,我會帶給妳更多的幸福,我愛妳,美英”

 

說完,太妍吻住了美英的唇,不是淡淡的、輕輕的,而是火辣辣的親吻著

 

一陣纏綿後,兩人比剛才更緊緊的抱住彼此 慢慢的進入夢鄉,這一夜,兩人睡的比誰都好。



只要遇見對的人,不管多辛苦,最後必能和對方在一起

 

不用太多的激情,不用太快的進展,只要一步一步的慢慢靠近彼此

 

就算生活清清淡淡,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就是一種 得來不易的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