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大家好

不想看廢話請往下滑 但不要按上一頁!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出現了對吧!!

抱歉啦上了高中之後真的很忙

關於之前的 [Office Love] 這篇文章

我自己覺得其實寫得滿糟糕的 而且結局也是很不負責任

真的非常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有你們才有動力啊!!

我會繼續加油的 請繼續支持我吧

-------------------------------

當然說了這麼多廢話

我想要來問個問題

就是呢

我最近有想寫文的衝動

想要問你們有什麼想看的文嗎?

留言吧!!

如果可以我會努力寫出來的

最後 收假愉快

如果我有idea也會趕快生文出來的~

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