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6448_994146240627432_1523368658161326012_n  

“大家好,我是轉學生黃美英,大家叫我Tiffany就可以了”

 

一個笑眼就電爆了班上每個男同學

“哇賽 超正”     “好可愛喔!!!”

歡呼聲此起彼落,連口哨聲都出來了,但也有女生的嫌棄聲

“齁!假掰欸”  “到底哪裡好看了啊”


這時老師出聲了


“好了,安靜,Tiffany同學,妳去坐那個空位吧”

 

指了指最後面靠窗的位置,示意她坐那裡。
這是又有聲音傳出來了


“啊啊啊 她怎麼可以坐在我的太妍旁邊!!!”
“天啊!!”  “不行啊 ,太妍是我的”


一群女粉絲瘋狂尖叫
美英聽了聽不理會她們,看了眼在她位子旁的金髮女生,白白淨淨的,而且看起來又帥帥的,難怪這麼受歡迎。

不過從自我介紹時就撐著頭盯著自己看,不禁害羞了起來...啊啊啊 在害羞什麼啊 ,真是的...

“哈囉 我叫黃美英 很高興認識妳”

 

美英有點害羞的向金髮女生自我介紹,因為對金髮女生的感覺很特別,所以就介紹了自己的中文名字


“嗯。我知道,妳剛剛介紹過了”

 

金髮女生一臉淡定的看著她,發現她微微尷尬的臉,趕緊補充

“我叫金太妍,很高興認識妳”

 

給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瞬間讓美英的心都融化了


金太妍,s高中校花,身邊有很多擁護者,有男有女,而且拒絕了每個人的追求,沒有交過任何的男女朋友。而且她對大家總是都淡淡的,不怎麼理會他們,但完全不影響她的人氣


其實第一眼看到美英,她的心突然快了一拍,又有種漏電的感覺,看到她的笑容,心都化成了一灘水,當美英跟她搭話時,緊張的心都快跳出來了,但表面上卻裝的很平靜...

因為太妍是美英第一個認識的而且又坐在隔壁,所以美英常常和太妍聊天

 

別班知道現在轉來了一個女正妹,都爭相的想要搭訕她,就連學長也來目睹她的美貌,但這些人氣卻引來了一群女生的厭惡。

 


太妍悶騷的個性,而且看到讓自己心動的女生,不敢和她接觸,只有美英找自己的時候才會和她有小小的互動

距離轉學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有一天當太妍想要去廁所時,看到了一群女生圍著一個人,被圍著的人,衣服和頭髮都濕濕的,頭髮還被拉扯著,臉上佈滿了水痕,參雜著淚和水,


“嗚…不要這樣”

想掙脫卻沒辦法,硬要掙脫的話頭髮一定會被扯掉


“臭婊子,注意一點,轉學生還這麼囂張”

 

一個女生惡狠狠的瞪著她


“什...什麼?我..沒有...”


有還沒說完,太妍就緩緩的走過去,


“喂!妳們夠了沒有”

 

太妍生氣的對她們吼,看到太妍的女生,每個都嚇了一大跳
“對...對不..起太妍,我們不是故意的”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嚇的都結巴了


“最好不是故意的,下次別讓我在看到妳們”

 

怒瞪了一眼她們,隨後將自己搭在T-shirt外的制服襯衫脫下來,套在美英身上,將美英因為衣服濕掉而若隱若現的內衣遮起來,護著她走了,留下滿臉驚恐的女學生們...

 

“美英,妳沒事吧?”

太妍拿了條放在置物櫃的毛巾,還有自己平常放在學校備用的一套體育服,將美英帶到了一間休息室,讓她換衣服,順便關心她


“嗚...她們好恐怖...太妍..我好怕”

 

美英一把抱住太妍又開始掉淚


“好~沒事了 我在這裡,不要怕了”

太妍溫柔的拍拍美英的背,也將她攬入自己的懷裡,等到哭聲小了點之後,太妍邊擦著美英的頭髮,邊詢問美英為什麼她們會這樣對她


“她們叫我不要一直靠近妳,不要妄想和太妍好,而且說我都在誘惑男人...。太妍,我沒有,真的沒有,我只想...只想跟大家都好而已啊”

 

說完美英又哭了起來,太妍拿衛生紙將她的眼淚擦掉後,抓住她的肩膀,讓她抬頭看著自己,眼裡盡是溫柔的說:
“美英,我知道妳不是那種人,不用管她們怎麼說,以後如果她們來找妳麻煩就來跟我說,我會保護妳的,嗯?”


“嗚…謝謝妳太妍,妳人真的好好...”

 

美英的淚雖然減少了很多,但還是一直掉下來,聲音也啞啞的


“不用說謝謝,不要在哭了,眼睛都腫起來了,笑眼都不見了耶,我最喜歡妳的笑眼了,眼睛腫腫的不好看”

太妍溫柔的擦去美英的眼淚,半開玩笑的安慰美英,又帶有一半的認真。。


“謝謝妳,太妍”

 

聽見太妍這麼說的美英,心跳快了兩拍,在加上她的笑容,有被電到感覺

太妍讓美英在休息室裡休息,自己擔心美英還會害怕則在旁邊陪著她。

 

美英平復了點情緒後,開口和太妍道謝:


“太妍,謝謝妳,謝謝妳有出手救我,不然我現在可能不知道會怎樣繼續被欺負”

“美英啊,不要跟我道謝了,我們是朋友欸,而且要不是因為我,妳也不會被欺負,對不起,美英”

 

太妍臉色黯淡了下來


“我現在沒事啦,就不要跟我道歉了。對了太妍,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為了結束那個一直道歉來道歉去的話題,美英問了一個自己非常好奇的問題

 

“嗯…有呢”

 

太妍不假思索的回答美英的問題,但回答不出來的是另一句【就是妳啊 美英】

 

“是嗎...太妍有喜歡的人啦”

 

眼神充滿落寞的神情。。

自從知道了太妍有喜歡的人後,美英漸漸的遠離太妍,怕自己會深陷進對她的愛,殊不知,太妍愛的人就是她。

 

太妍這幾天也覺得奇怪,怎麼去找美英時都要理不理的,而且平常會都找自己的美英,竟然都沒來找她。

 

按奈不下自己的困惑,於是在樓梯上遇見美英時,不顧美英的抵抗,直接將她拉進廁所,並將門鎖起來


“太妍妳在幹什麼”

 

美英揉了揉被握紅的手腕


“美英,妳最近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冷淡”

 

太妍緊張的問,看了下美英的手腕,又將視線移到美英的眼睛上


“我沒有”

 

將頭撇到另一邊,不敢直視太妍的眼睛


“妳有 跟我說妳到底怎麼了”

 

太妍靠近了美英一步,美英卻後退了一步

 

“黃美英,我們不是朋友嗎?”

 

太妍動怒了,手裡的拳頭緊緊握住


“不!不是!太妍,我老實告訴妳好了,我不只想當妳的朋友,我想...我想當妳的女朋友,但是,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呢...”

 

美英一時情緒湧了上來,把內心的話都說給太妍聽,只是想到太妍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聲音便慢慢的弱下,太妍愣了一下,隨即將美英擁入懷中,還沒開口,美英就先出聲了


“太妍,沒關係不用安慰我,我只是想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而已,我知道不會成功,但我還是說了,我...我們還能是朋友對吧?”

 

美英將頭從太妍懷裡探出來,給了一個苦苦的笑


“不,我們不能是朋友了”

 

太妍從抱住美英換成用手抓住美英的肩膀,美英傻住了,兩手抓在太妍手腕上,深怕一個放手太妍就會消失似的。


但下一秒,美英的鼻間傳來太妍的香氣,一個軟軟的觸感覆上嘴唇,一個輕點就又馬上離開,鼻間還充斥著太妍未散的香氣,神智還沒恢復,就聽到太妍的聲音傳來


“我們現在是情人了”

 

太妍將美英緊緊的抱住,美英卻用力的推開

 

“太妍,妳是什麼意思...?”

 

腦袋還停留在剛剛的吻的美英,懵懵的問了一句


“我的意思是說:美英啊,我愛妳”

 

沒有多餘的話,短短的三個字就這樣結束在親吻當中,這次不是輕點,而是一個充滿愛意的深吻。


               -------THE END--------

-------------------------------------------------------

阿~抱歉啦 很久沒出現了XD

之前要段考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迎新...

先更一篇短篇啦~我會慢慢補坑的

昨天去逢甲追我允 昨天有人有去嗎?  人美心地善良阿~要我怎麼不喜歡她呢

很惆悵的一件事就是允的自拍照裡明明有很小很遠的我卻看不到人阿阿阿(也說不定沒有我 在那邊自作多情XDD)

今天太妍的演唱會已經都結束啦~

狀況不好的那一天 看後記看到我快哭了TT

希望太妍最近能好好休息~因為可能年底又要回歸了

太妍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